当一只水獭好了

然后,太阳追着旅人跑。

不求结果,不问如何。








刚才和你聊天,聊着聊着就有点烦你,


其实和你没什么关系,我大概是在烦这繁琐又无趣的日子。




我没有回复你, 反而和我朋友吐槽了一会儿。


朋友问我,要和你分开吗,我支吾了一下,回答她不要。




是啊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你分开。




也不敢想象,有朝一日会和你分开。




你知道我会有突如其来的厌世和想要逃避一切的幼稚心理,我故作老成故作洒脱又有着无用的理想主义。




偶尔也想要和你恩恩爱爱永不分离,偶尔也觉得世界和爱都是假象,想彻彻底底把你远离,和你老死都不再有关系。




抛开一切奇怪思绪,我大部分的日子里还是觉得,我好爱你。




我害怕太多事情了,可我想了又想,最怕的还是有朝一日和你分离。




早点结婚吧,我突然有冲动这么问你。

评论

© 当一只水獭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